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陳先生入手一個 PRADA 包…怎麼和我最近買的 I.P.Zone 猶如雙胞胎?

即便非長得一模一樣…可是如此長相也應該是兄弟姐妹同一種族

PRADA 買入價錢多少不知道…肯定不便宜就是了

我的 I.P.Zone 則大減價購入…承惠 HK$120

關於 I.P.Zone…一般人看不起…因為是 Baleno 的副線

卻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便宜好貨被我撿到

像去年在內地店中購入的 Air 運動鞋…顏色艷麗得很 Nike…但是關刀品牌根本沒有推出如此型號

穿上於香江四處亂跑…一街人等所有眼睛都往人家腳丫看…疑惑到底是甚麼品牌甚麼款式那裡買到

重點是…只售二百多人民幣外…氣墊鞋的舒適也兼顧到…可惜香港沒有推出只在中國有售

2010 夏季再下一城推出另一新款…設計比較內歛…但依然舒服無比

這回香港也有發售…價錢好像是 HK$200

不確定因為我的一雙於淘寶網上訂購只要人民幣 100 含免費國內送貨

請我媽回國內小住時幫我帶回來…節省接近 HK$30 的跨境快遞費用…更便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