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連萍水相逢也說不上的七十多位素未謀面的可愛人兒們出席我昨天的首次講座

不免叫人意外,而且不是小意外,挻大的

昨天下午出版社才說有五十多人報名,晚上竟然又多了廿位

不是白吃白喝人人免費的隨意參加,每位出席者還要真金白銀報名費

不會深究是出於對香港的熱愛還是想要來探討香港潮流或是真的對敝人的支持

但是起碼大家現場的熱情令聽不懂弄明白我的港式國語之慮一掃而空

單單這一點已需要我跪倒地上來叩謝才能抵上七十多人的賞光蒞臨

至於想要了解香港潮流卻又未能現身參與的你你你和妳妳妳

我的新書《潮敗最香港:吳家輝的私私房潮店 100》將於 11 月 18 日正式推出

或許可以提供給各位一點潮敗資訊於香港,成為下次旅遊香港的指南

 

Photobucket

會場門外放了一篇我的訪問

自問沒有羞恥心的人如我,看到後仍是有點難為情

 

Photobucket

講座於重慶南路的 Starbucks 內舉行

面對一室空位於舉行前,少不免仍是會懷疑:「真的會坐滿人嗎?」

 

Photobucket

台上努力講,台下忙於寫筆記

心裡 VO:「還真像在聯合國中發表演說」

還蠻得意的!

 

Photobucket

大家踴躍發問才真的是意料之外

相比香港人…台灣的各位積極多了!

 

Photobucket

還竟然找我照和簽名,表面是受寵若驚,內裡倒是爽到爆!

 

Photobucket

講座能順利舉行和完滿結束,有賴墨刻出版社的上下同仁和 Starbucks

在此一併謝過!

 

P.S.

昨夜幾條回答未盡完滿的問答題,繼續這裡進行下集大結局

 

1. 請推薦香港好吃煲仔飯

    永合成茶餐廳餅店

    特色:以烤箱煮出來的瓦煲飯,米粒平均受熱,米飯更好吃

    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113至115號

    電話:2850 5723 / 2850 5726

Photobucket

 

2. 想要觀賞屬於香港特式的藝術景點

    石夾尾賽馬會藝術創意中心

    特色:以 1970 年代工廠大廈改建而成,保留了當年的建築特色

             建築物本身就是一件跨時代的藝術品

   地址:九龍石硤尾白田街 30 號

   網站:http://www.jccacmate.com.hk

Photobucket

 

3. 推薦的香港土產

    壽桃牌生麵皇

    特色:沒有討厭鹼水味的廣東蛋麵,烹調簡單如泡麵

             為香港十大品牌之一,龍蝦湯口味全力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座談會中講到香港減價月份和新貨開賣時段…也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Photobucket

香港旅行的秘密在於避開所有國際會議和展覽

在決定行程前先去上面網站看看會議展覽日期

錯開飯店房間大加價,有時還可能找到便宜住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